close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做的事,就是每天要進廁所............上"大號"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便便時總是特別困擾,因為便便臭又髒,總希望在享受這個時刻時,

廁所的周圍沒有任何人..........但是現在竟然有館主把便便變的好可愛..

和仁寺洞愛來魔相4D藝術館相隔不遠處的仁寺洞人人廣場裡有個以"米田共"為主題的"便便樂園",

這個樓梯走到2樓就是便便樂園的入口處,展館佔地共有220平方米,

請大家跟我一起進入""便便的世界""(PS.如果對排泄物很敏感的人,請勿繼續看下去...)

 
一踏入便便樂園,蜂擁而上的就是各式各樣便便形狀,五顏六色
 
準備開始通關了

一開始是搞怪的便便路,隨便翻開便便,或是碰到屁股,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屁聲,

還有各式各樣的便器供大家拍搞怪照片,及關於便便的益智遊戲

人體內臟通關遊戲
超大便器.............這可真的是要拉好對方的手,因為真的會掉進便坑裡......
原來是溜到下一層的"屎願樹"旁阿,這"屎願樹"可以寫上心願掛在樹上唷!!!
除了"許(屎)願樹"外,還有個"許(屎)願池"唷,在買票進入時,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500元硬幣,
那個500元就是這個時候要用到的唷~~當然!!你不投也關係,只是投入許願池後...便便會更順暢!!!
在便便樂園裡,玩了好久也通了好多便便,是不是肚子餓了呀!!!!
這裡有賣""洞磅(韓文)""就是大便麵包~一個1000韓元,可以吃個小點心唷!!
想吃精緻餐食的話,也可以選擇大便咖啡店(옹카페),便器造型的碗盤和便便造型的餐飲,
是一間挺特別的西式餐廳,除了咖啡外,還有甜點和義大利麵..等唷!!

image

仁寺洞便便樂園(놀이똥산)開放資訊 :

票價:6000韓元/人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入場截止時間:19:00)

網址:http://playpoop.co.kr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仁寺洞街44 (人人廣場2F)

便便咖啡廳(옹카페)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1:00

電話:02-772-1088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仁寺洞街44 (人人廣場4F)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