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次安眠島抓八爪魚以後~再發一個抓蝦爬的給大家看看~

真是大豐收,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蝦~八爪魚是很好玩但是不和我口味

同樣準備出發~這個青蛙褲子是少不了的出發前大家來個合照

現在人員全部集合~我們要去抓蝦嘍~

這一次的工具很奇怪~是一個鐵棍前面一個白色的橡膠頭

用這個工具怎麼抓呢???不要著急~我們來看看專家是怎麼抓的

首先看到下面這一張照片了嗎   ~這個海土呈現一個一個的小洞~專家說只要聽見聲音叫就把工具插進去這樣就可以抓到了

真的假的就這麼簡單~不過我怎麼沒有聽見聲音在叫呢???

就是這樣插進去洞裡面拉出來就可以了~專家就是專家一下就上來一隻

看看人家一次上來多少只~這個才是厲害羨慕啊

看看人家這麼厲害~果然專業的跟我們這種體驗的不一樣,看看下面的我,一個也沒有抓到,累了乾脆坐下來,要感謝這個青蛙褲子,真是方便

不過我運氣不錯發現了一條擱淺的魚~這個是專門用來生吃的!!!撿到寶了沒有蝦有魚也不錯

什麼叫摸魚就是我這樣~

終於我也抓到了了還有蛋蛋的蝦

看看前面的團員阿澤西也是一屁股坐下~無奈的望著天邊

可憐啊~我們一早上就抓了這些,中午吃什麼啊?去看看其他人的收穫怎麼樣

經過了4個小時我們抓蝦的成績~大家看看怎麼樣我們的努力

有幾隻八爪魚,一些貝殼,一大盆蝦子,收穫還是不錯的

回去做飯了~肚子咕咕叫我喜歡吃炸的所以炸了一盤自己吃~哈哈

大家在一起烤韓牛~用竹子把牛肉串起來,直接烤這個不錯吧!烤貝殼

累了一天~下次再帶大家來體驗不同的~聯絡小蜥哦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