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介绍

香草岛乐园于1998年在抱川市新北面三井里开始兴建,现面积有13万平方米,园内香草花木覆盖,以地中海的“生活中的香草”为主题设计运营。园内再现了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的凤尾船,欧式城郭,法国传统庄园,许愿池等异域建筑,更有玻璃花房,假面庆典,香草香薰体验店,农特产品专营店等特色风光,让你置身花海的同时,通过各个感官体验香草芬芳带来的愉悦享受。

 

7.jpg

 
 
 
 
 
 
 

期间:5~6月份

     香草活动:薰衣草香草治疗、薰衣草香草足浴治疗

     制作、体验活动: 制作薰衣草花束,薰衣草枕头,制作、薰衣草香皂,在家庭之月,写感谢信

 
 
 
 
 
 
 
 
 

8.jpg

 

 

2.jpg

在香草岛乐园每个角落都为大家准备了薰衣草体验,美味的食物,丰富的看点,薰衣草制作体验,请大家通过活动创出美好回忆。紫色的薰衣草释放治愈芳香,让人得到心灵的慰藉。

 

3.jpg

Bonus Time

深秋的感悟

 

庭院中的松树下生长的4000枝薰衣草显得那么的安逸。象征着纯洁,干净,长寿,和平的薰衣草以绽放的笑容,欢迎大家的光临。'香气的女王——4000朵薰衣草邀请大家光临。

 

6.JPG

 

 

 

薰衣草的种类多达28种,在香草岛乐园可以观赏到英国薰衣草 pringed薰衣草,法国薰衣草,紫色薰衣草,woolly薰衣草这5种薰衣草。

 

4.jpg

景点地址:京畿道抱川市新北面三井里清新路947号35街 

경기도 포천시 신북면 삼정리 청신로 947번길 35

5.JPG

9.jpg

1.jpg

 

 

周边景点推荐

 
 
 
 
 

南怡岛2.jpg

南怡岛
 
 
 

小法兰西2.jpg

小法兰西村
 
 
 

jiangcuntieluzixingche.jpg

江村铁路自行车

 

注意:图片部分来自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谢谢。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一日團#

 

logo.png

韩国宇呈国际旅行社

想要了解更多韩国自由行旅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我们吧~,及时更新韩国旅行资讯、特价门票动态、中文司机包车旅游、热门一日游拼团、美食攻略等等,韩国旅行,就选宇呈~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