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京畿道楊平
       楊平是被美麗的大自然環抱著的一個風景秀麗的休養地,附近的龍門山四季風景各異,是登山愛好者常去的地方。每年春天這裏都會舉辦以草莓爲主題的"楊平草莓體驗節"。在和煦的春風中,享受著采摘的樂趣,品嘗著香甜新鮮的草莓,是非常適合情侶,家族的活動。

0.jpg
★楊平草莓體驗節~
楊平草莓體驗節每年春天都會在被龍門山等群山環繞,被南漢江、北漢江相擁入懷的楊平郡內舉行。草莓是一種富含豐富維他命元素、對健康有益的水果。慶典期間,遊客可參加品嘗草莓、采摘草莓等體驗活動,還可參與由村莊組織運營的農村體驗活動。
3.png

期間:2017.01.15 ~ 2017.05.31
場所:京畿道楊平郡內農村體驗村
體驗活動: 草莓采摘體驗、草莓醬制作體驗,非常適合親子遊。

1.jpg

楊平草莓體驗節不僅可以讓寶貝更加了解草莓農場的生活常識,而且這種親子互動更能拉近寶貝與父母間的關系~所以每年1月~5月,韓國國內也將這裏作爲親子遊的熱門選擇~

 

草莓采摘體驗

2.jpg

6.jpg

8.jpg

 

草莓醬制作體驗

4.jpg

5.jpeg

7.jpg

 

 
周边景点推荐
 
 

11.jpg
兩水裏
 

12.jpg
洗美苑
 

123.jpg
龍門山觀光地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ook:
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一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