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當年紅遍全世界的著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吧?當時小編也是甜甜躲在被窩裏看,動情之處哭得稀里嘩啦的呢!好啦!說會正題!今天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因為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紅起來的炸雞啤酒啦!快來看看到底哪一間才是正宗的炸雞啤酒鼻祖吧!答案就是“玆樂玆樂”炸雞店啦!這間炸雞店在韓國首爾有大概十多二十間分店,其中就有位居于繁華街的明洞,弘大等地方!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QQ图片20170522101917.png

他們家的店裏面的菜式有各種炸雞,還有各種沙拉,酒類中不僅僅有各種瓶啤酒和生啤酒還包括各種看起來就很美麗的含酒精雞尾酒和不含酒精雞尾酒!同時還有各種小吃,包括芝士球,炸彈飯團等!

QQ图片20170522103829.png

QQ图片20170522103842.png

首先先來看一下他們家店的裝修!!用比較光亮的燈光去裝飾同時又很簡潔乾淨!印象是非常棒的

QQ图片20170522101838.png

QQ图片20170522101856.png

點完菜之後會上來碟子叉子還有夾子,小菜的話就有比較特別的玉米沙拉還有小餅乾,同時還有玆樂玆樂家特製的醃黃瓜醬料,如果吃完了還想續的話只要按一下桌子上的按鈕和服務員說一聲就可以咯!因為是比較國際化的餐廳,菜單也有分成韓文,中文,日文,還有英文噢!

QQ图片20170522102654.png

QQ图片20170522102821.png

QQ图片20170522102843.png

接下來就是配炸雞的他們家的生啤酒啦!生啤酒包括300cc,600cc還有1700cc和2700cc喲!可以說是滿足了各類人的需求,可以和朋友來,可以來聚餐!

QQ图片20170522102916.png

如果說是不想和生啤酒的話可以考慮試一下他們家的各種現調的雞尾酒,其中有含酒精的也有不含酒精的!右邊是各種各樣的瓶啤酒其中還包括我們最熟悉的青島啤酒喲!

QQ图片20170522102429.png

因為他們家菜式太多今天小編就隆重推薦幾個小編最愛而且是他們家賣得最好的菜式吧!

首先第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這個奶油炸雞意大利麵!熱騰騰的出來所以不用花時間去等它煮熟馬上就能品嘗喲!裏面有無骨炸雞還有奶油意大利麵,真的算得上是奶油愛好者們的最佳選擇了!這裡卻雲集了小編最愛吃的三樣東西,所以實不相瞞這個菜式是小編每次去必點的說!

QQ图片20170522102528.png

QQ图片20170522102542.png

這個是他們家有嚼勁的芝士年糕湯,裏面不僅僅有芝士和年糕還有各種蔬菜和美味的粉條,再加上熱乎乎的香辣的湯一起真的是冬天時候最佳的菜式了!

QQ图片20170522102733.png

然後下面圖片的這個也是他們家的招牌菜名字叫做:蔥塔雞!本來炸雞就很好吃,再加上上面的一大團豆芽和蔥條,甚至還有很多的麵條,最後再看看煮完之後的看相!真是忍不住要再點多一個了!

QQ图片20170522102932.png

QQ图片20170522102945.png

最後小編想告訴大家的是他們家店最棒的一個地方!相信很多朋友都曾經被到底是要吃哪一種炸雞而煩惱過!而他們家就人性化的推出了半半炸雞!醬油,醬料還有油炸,三個中隨意挑兩個拼在一起就可以了!同時還可以選擇是要有骨頭的還是沒有骨頭的喲!!(^U^)ノ~YO

QQ图片20170522103151.png

當然,打包也是可以的,而且不收其他的手續費!打包的話也會一樣給你三個醬料和三種小菜喲!快來嘗一嘗這個傳奇般的炸雞吧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