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春夏秋冬換季的時候各大化妝品牌就開始紛紛出新招了!今天小編介紹的這款是愛麗小屋新出的唇彩!!主要吸引我的是?沒錯!!就是看它夠美夠可愛(๑•ᴗ•๑)

QQ图片20170606100430.png

這款炒可愛唇彩剛上市就牢牢的抓住了小編我的心❤,顏色繽紛,包裝也是多種多樣,有小西瓜啦,而且大部分都是以冰棒的樣子來設計的!

 

QQ图片20170606100356.png

冰淇淋唇彩真是買了之後即使不用它,單是看著小編心情都會變好的說!!<( ̄3 ̄)>  不說的話估計很多人都猜不到這個可愛的小玩意是唇彩吧!!

QQ图片20170606100341.png

長得很像冰棒,色彩看起來也很豐富!!而且主要的色彩系列抓的也是粉紅色!!這可讓身為小編控的我錢包大出血呀!

QQ图片20170606100330.png

這款新品唇彩出了總共是6款色彩,都是以冰棒設計來完成,而且重要的是很小巧精緻,女生都知道的!!不占空間的化妝品才是最棒的化妝品!!(((o(*゚▽゚*)o)))

QQ图片20170606100312.png

下面圖片展示了其中五種色彩,這可是只有女生的眼睛才能看出的細微差別!!價格不貴,樣子可愛,一次性買兩個好像也不是很過分喲!!

QQ图片20170606100300.png

這款唇彩是屬於光澤型,但是又不會太誇張,而且看起來顏色夠飽和,也能夠給人一種提升膚色的感覺!

QQ图片20170606100239.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