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称为“神剧”的《信号》之后,又一部悬疑破案题材的韩剧《秘密森林》让tvN火了。该剧共16集,由两位“千年电影咖”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更以评分9.2分的成绩与《信号》齐平。

《秘密森林》这部剧讲述了 為韓國tvN2017年6月10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Mrs. Cop》安吉鎬導演和編劇李秀妍作家攜手合作。本劇採用先製作後播出的方式,講述了失去感情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 飾)與正義的警察韓汝珍(裴斗娜 飾)一同揭開檢查廳內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

 

QQ图片20170714091717.png

 

35歲,西部地檢刑事3部檢察官。天生的非凡頭腦,卻在兒時接受腦部手術後失去情感,單憑理性看待世界,在腐敗的檢察系統中獨守清流,冷漠又孤獨的八年資歷檢察官。直到有一天,從朴武成殺人案開始,面對陷入迷宮的連環殺人事件,造成了他對身份未知的犯人和生死的追擊。

 

QQ图片20170714092651.png

 

30歲,龍山警察署重案組警衛。是名積極正面、熱心溫暖的女警,自警校百分之一的競爭率中脫穎而出並畢業,在執行過派出所勤務、交警等工作後,再以二手新人的姿態轉入刑警部,剛成為重案組警衛兩個月,並獲得了大家的認可。在處理朴武成殺人案,與最先達到現場的檢察官黃始木初次相遇,隨著案情的展開,站到了事件的中心並開始協助他。

 

QQ图片20170714092851.png

 

40多歲,西部地方檢察廳次長檢事,作為檢察官有出眾的能力與洞察力,處事能力極佳,掌握著西部地方檢察廳的內部人事關係。有時會利用黃始木,有時會為他助攻,卻也會讓他陷入危機之中,是個內心複雜無從瞭解的人物。

 

QQ图片20170714092705.png

 

30歲出頭,刑事3部檢察官,與黃始木任職於相同檢察廳,擁有修長外形與正經職業的同時,卻對自身的背景抱持著自卑情結的人物。

 

QQ图片20170714092717.png

 

20多歲,刑事3部檢察官,是分發到黃始木辦公室裡的實習檢察官,為了替被恥辱地趕出法律界的父親洗刷構陷的污名而孤軍奮鬥。

 

QQ图片20170714092836.png

 

餐桌上各懷鬼胎

 

QQ图片20170714091958.png

 

曹承佑饰演冷面检察官裴斗娜饰演热血女干探

 

QQ图片20170714091920.png

 

接下來欣賞幾張帥帥的劇照

 

QQ图片20170714093551.png

QQ图片20170714093604.png

QQ图片20170714093620.png

 

《秘密森林》可以說是備受期待。以檢警辦案為主軸,該劇除了啟用許多實力派綠葉,男女主角找來了視帝及影后——在音樂劇中發光發熱的曹承佑、及在美劇《超感 8 人組》表現備受讚賞的裴斗娜,在滿是刑偵劇的韓劇中,以重量級演技殺出重圍。

 

QQ图片20170714093640.png

 

曹承佑和裴斗娜同时出演《秘密森林》,让网友一片哗然。毕竟,一个是25岁就拿到了韩国电影大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被称为“韩国梁朝伟”的电影咖,一个是走红好莱坞多年且7年没接过韩剧、被称为“韩国王菲”的国际咖。

 

QQ图片20170714092753.png

QQ图片20170714092807.png

 

最後來一個男主帥氣的背影

 

QQ图片20170714093427.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793293(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