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行程❤經典配套❤熱門一日遊❤中文包車❤接送機❤商務翻譯
【定制】宇呈100%量身定制行程; 【高端】宇呈吃、住、行、玩绝对精挑细选; 【专属】宇呈独立包团全程专属服务: 【全面】宇呈可提供所有主题定制旅游服务; 【用心】宇呈用心做高端旅游所以更优秀;

位於龍山DRAGON HILL SPA有著各種火汗蒸慕、露天溫泉、海水湯池、鹽巴房、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中國皇室般的華麗室內建築,更曾是電視劇的拍攝地。除了Main Hall(皇室)、炭窯、健身房、按摩指壓室、SPA、三溫暖等各種熱療與三溫暖的設施,更有餐廳和飲料吧等附屬設施,極為舒適方便。因常有外國訪客來訪,因此各設施及導引皆有英日韓標示,並聘有24小時外語專員一年365日皆能提供外國訪客所需要的服務。

首先在地鐵站龍山站或者是新龍山站出來之後都很容易找到這個建築物,因為太大太顯眼了!做巴士去也很方便到達!

首先進來這個建築物之後是這樣的!看起來很輝煌高貴的說!

QQ图片20170609101552.png

文章標籤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韓國首爾望遠洞的望遠市場!!相信很多朋友知道望遠市場的很大一個原因應該是來自於韓國著名的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吧!,之後又再次在美食節目“週三美食匯”中再次迎來熱潮!作為電視控的小編當然也是一直抱著想要來見識一下的心情,終於來啦!其實韓國的傳統市場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個地方,不像超市或者是大商場賣的價格比較高,這裡就是單純的賣大家生活所需的東西,最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充分的在這裡感受到韓國人的“熱情”

QQ图片20170609092810.png

望遠市場裏面有非常多的店家來組成,而且聽說在這裡開店營業的老闆們很多都不是為了賺大錢而是因為自己的愛好而在這裡開起了店面!接下來就開始正式的介紹有哪些吸引大家來的特色吧!首先剛到望遠市場就會看見佔據了第一個店面而且一直都有人在排隊購買的就是韓國有名的人氣美食“可樂餅”了!

QQ图片20170609092523.png

文章標籤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六月除咗係玫瑰花盛開的季節,仲有虞美人,傳說楊貴妃自殺後地方生出紅色花,後人為紀念虞姬對愛情忠貞,以虞姬為名,韓國人稱「楊貴妃」(양귀비得一日時間趕唔切去慶南河東郡虞美人花祭? 唔駛驚,近近京畿道富川市的上洞湖水公園,一樣有得睇虞美人嘅花期係五六月,過咗就冇,想睇就要爭取時間喇!

 

20170608165430.png

(圖:valentine_znopic@ig)

文章標籤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來了, 👪 想必大家最擔心的是怎麼防蚊蟲叮咬了。夏天外出旅行, 👪 帶著小孩子的更是有這種擔心了。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款非常實用的驅蚊蟲藥----IR3535

1496893096(1).png

1496892931(1).png

文章標籤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韓國弘大的這家超級有名的芝士包肉店【made by O:Z】這家美食店在韓國最有名的江南和弘大都有分店喲!

QQ图片20170608101025.png

在二樓的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辣烤肉芝士包肉!!光聽名字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呢!可以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做出各種各樣的芝士包肉喲!

QQ图片20170608101042.png

文章標籤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充滿了過去痕跡和過去氣息的群山!!快來一場時間旅行,去看看1930年的韓國群山是什麼樣子的吧!!

QQ图片20170608091327.png

群山的時間旅行開始的地方是“群山 近代歷史博物館”這個博物館作為過去的貿易港口是當時物流貿易的中心地帶,在這裡可以好好的欣賞到港口群山的過去以及未來的樣子。

QQ图片20170608091345.png

文章標籤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