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春天的小尾巴,也看見了夏天的小頭髮,但不變的卻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和想著要出去玩一玩的蠢蠢欲動的心!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裏我們當然不能只窩在家裡度日對吧!今天小編要介紹給你的是韓國有名的玩法!騎自行車!這裡的自行車可不是我們平常在街上看見的那一種喲,而是在鐵路上運行的自行車。心動了吧!♡ʚ♡ɞ(ू• ̮ •ू❁)那就來看看都有哪裡有鐵路自行車吧!

yp.jpg

楊平鐵路自行車

特點所在:離首爾最近,營業到最晚

楊平的鐵路自行車是距離首爾最近的鐵路自行車,全長大約有3.2公里,距離不是特別的長但是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山水!踏著它可以以時速155公里的速度享受著周圍的風景!周圍有很多的樹木花草所以按照季節的不同也可以欣賞到完全不同的美景!

yangping.png

yp.png

江村鐵路自行車

特點所在:是韓國多個綜藝節目的拍攝景點,也是眾多鐵路自行車景點中觀光客最多的一個。

連接首爾與春川的無窮花雖然停止運營了,同時也結束了長達70多年的歷史,但是京春線的開通卻開始了一番新的面貌!江村鐵路自行車是用京春線剩餘的鐵路來運營的,並成為了眾多觀光客喜愛的景點。江村鐵路自行車一共有三個站,其中最出名的要數金裕貞站,因為它不僅靠近南怡島,春川等景點,而且也是許多韓國綜藝的拍攝點,所以吸引了更多遊客的到來。

jiangcun.png

jiangcun1.png

jiangcun2.png

原州鐵路自行車

特點所在:搭乘觀光小火車,可以看江的親水自行車

原州鐵路自行車是先搭乘一段大概二十分鐘的觀景小火車,然後再坐上鐵路自行車返回的特別行程。沿路可以觀賞到各種天然景觀,來體驗原州鐵路自行車的話相信可以給你們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yuanzhou.jpg

yuanzhou1.png

yuanzhou2.png

正東津鐵路自行車

特點所在:可以選擇手動或者是自動駕駛,任君選擇

正東津是韓國特別有名的看日出的好地點,這裡之所以出名的又一個原因則是作為1995年韓劇“沙漏”中出現的場景而一夜而紅。而且是韓國最靠近海岸的鐵路自行車,正東津鐵路自行車的特別之處是在於4人座車上,前面兩個位置是使用手把來運行,而不是我們經常見到的用腳來踏噢!而且每一台自行車上面都有設置自動駕駛的功能,為了可以給體力不好的遊客一點便利,現在在也不用擔心騎車騎到累的問題啦!

zhengdongjin.png

zhengdongjin1.png

zhengdongjin2.png

三陟海洋鐵路自行車

特點所在:是2014年韓國觀光之星,體驗的同時還能沿途觀賞到東海的美景

三陟海洋鐵路自行車被韓國觀光公社評選為“2014年韓國觀光之星”,在這裡一邊騎著自行車,還可以一邊欣賞茂密樹林和各種奇怪的岩石,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一賞東海的美麗光景。海洋鐵路自行車路線為雙線運營,讓人仿佛置身神秘的世界裏!

sanzhi.png

sanzhi1.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主頁:@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一日遊# #宇呈旅行社# #一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