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會常常因為只有一個人而不知道該怎樣吃飯而煩惱過吧!在家煮飯又嫌麻煩,出去外面吃飯一個人又感覺很尷尬!不要再擔心一個人該怎麼吃飯了!今天小編將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韓國非常有名的一家美食店,他家開店的理念就是希望可以給一個人來吃飯的顧客提供最合適最舒適的服務!大家現在是不是非常好奇到底是怎樣的美食店這麼善良這麼善解人意呀?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QQ图片20170518101906.png

QQ图片20170518101954.png

 

品牌小故事傳說在以前,首爾的一位青年突然間想吃菜包肉,於是看了看周圍,發現了一間有名的菜包肉店,但是一個人進去卻感到非常的尷尬,但還是鼓起勇氣去看了看店門前他們家的菜包肉價格卻只能歎一口氣離開了。於是鬥爭的高手就在想為什麼不可以一個人吃菜包肉呢?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想法讓他開始了這個事業!在韓國菜包肉是一種在家裡也很難做來吃出去外面都得兩人以上才能點的飲食。而鬥爭的高手卻改變了這樣一個傳統,可以一個人吃菜包肉而且價格也很低廉,想把它做成一個大眾飲食,於是鬥爭的高手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來到了這個世界!

QQ图片20170518102055.png

你是想問為什麼這裡適合一個人吃飯呢?那就來看看他們家的裝潢吧!會發現他們家的裝修大部分是以一個人的桌椅來構成的,當然也有為了多人來而擺放的四人桌和二人桌。乾淨整潔的環境給客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好的。

QQ图片20170518103113.png

坐在位置上之後會發現桌子上都放了水,水杯,筷子,勺子還有一份菜單!先倒杯水來歇一歇再好好的研究一下菜單吧!菜單主要是又菜式和套餐或者單品,亦或者是尺寸大小來決定的,每一個菜式也都有免費提供湯水喲!

QQ图片20170518103125.png

菜式一共有四種:1.一人菜包肉  2.蒜末菜包肉  3.鬥爭菜包肉  4.鬥爭蓋飯

QQ图片20170518103140.png

QQ图片20170518102312.png

一般去普通的菜包肉店的話都會因為給的量太多而吃不完浪費掉,但是這家鬥爭的高手美食店卻完全考慮到客人的想法和心裏的小鬥爭所以每個菜式還可以選擇小中或者是大尺寸。

a.首先要講解的當然是招牌菜:一人菜包肉

QQ图片20170518103203.png

這個就是他們家的名牌一人菜包肉啦,一般成人的話點個中尺寸就大概可以吃飽了,如果肚子太餓或者是想大吃特吃的話點個大尺寸也是不錯的!看看那量多的熟肉絕對可以好好的填飽你的肚子喲!

QQ图片20170518103214.png

接下來是他們家小菜的登場啦!小菜中有蔥菜,白泡菜,蘿蔔條,同時還有提供一碗湯。

QQ图片20170518103230.png

還有一些醬料。吃的時候放一些會吃出更特別的味道!

菜包肉顧名思義當然是要用菜包著肉吃才是對它基本的尊重啦!為了還沒吃過菜包肉的朋友們,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吃菜包肉的正確順序,首先在白菜上放各種想要吃的小菜然後再放上一片厚實的熟肉,最後再把他們用下面的白菜卷成一團放進嘴裏就大功告成啦!這時候再放上一口飯的話會味道更棒更滿足喲!果然菜包飯不是一般的好吃!!

QQ图片20170518103246.png

b.鬥爭菜包肉

看它的菜名就知道是很火爆的菜包肉,香辣的味道可以讓本來沒有食欲的人多吃兩碗飯噢!所以對最近食欲不太好的朋友這個小編是強烈推薦的!!菜包肉上面那滿滿的醬料總是在刺激著我的舌頭讓我感受到了它那魔性的魅力。

QQ图片20170518103318.png

在熟肉上放一些飯一起吃的話,可以說其他小菜都不需要了。看那鮮艷靚麗的光澤

QQ图片20170518103330.png

c.蒜末菜包肉

這個是鬥爭的高手中賣得最好的一個菜式,雖然看起來蒜的味道會很重但吃起來的時候卻反而沒什麼蒜的沖鼻味道。反而因為蒜的原因消除了肉的腥味吃起來不會感覺到油膩並吃出它真正的味道。

QQ图片20170518103343.png

加上各種小菜來吃一口吧!肉不會硬梆梆反而很滑嫩柔軟肉質真不是蓋的!可能是因為蒜末菜包肉不是非常的刺激而且又能帶來不一樣的味道所以才這麼受歡迎吧!

QQ图片20170518103412.png

現在在韓國首爾大概有十多間分店,各別店會有比較不同的菜式,有一些分店還有五花肉套餐!量也是非常的足的,在菜上再放上肉和飯和小菜,一大口的幸福呀!如果是點套餐的話也就是在單品價格上加多大概一千韓幣左右就可以享受一大碗生菜,蘇子業等蔬菜可以好好的滿足你包肉吃的小願望

QQ图片20170518102432.png

QQ图片20170518102446.png

QQ图片20170518102503.png

當然打包也是ok的啦!和朋友們一起打包回家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喲!打包的話還會另外給你湯和小蘿蔔泡菜,真是體貼周到捏!

QQ图片20170518102345.png

QQ图片20170518102358.png

不要再為一個人該怎樣吃飯而煩惱,快來試試一人菜包肉或者是一人五花肉吧!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ook:3372668827@qq.com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