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韓國的飲食大家首先會想到的應該是韓國烤肉吧!!但是很多人來到韓國想吃烤肉的時候都會因為價格太貴而苦惱!今天小編造福人民告訴大家一間韓國著名且低廉的價格就能吃到的明洞美味烤肉店“豆芽烤肉”!這家店在地鐵四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三百米左右就能找到啦!

QQ图片20170519101258.png

 

這家烤肉店人均消費才7000韓幣,而且裏面有一些美味的小豆芽,都是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葷素均衡嘛!吃完之後感覺還盡興?沒關係,豆芽烤肉吃完之後馬上還會有炒飯喲!越說越好奇了吧?快一起來瞧一瞧吧!這個是放在店門口的小招牌,後面有金秀賢,呵呵

QQ图片20170519101005.png

 

豆芽烤肉因為太好吃太有名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包括繁華熱鬧的弘大喲!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明洞的豆芽烤肉店,明洞店是在地下一樓的,但還是無法擋住人們想吃它的熱情!洗手間在樓梯走廊那裡,很方便使用喲!

QQ图片20170519101017.png

首先進來之後會發現一些小裝飾!這不是美國隊長的嗎?冰箱裏面還有各種飲料以及酒類,晚上在這裡吃完烤肉再喝上一杯好像也是挺不錯的!

QQ图片20170519101029.png

接下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主菜單分別有豆芽烤肉,甜甜烤肉,雞肉烤肉還有章魚烤肉!當然還有其他的一些飲料呀或者是追加的一些飯,芝士之類的!同時還有各種實惠便宜的套餐供君選擇喲!

QQ图片20170519101042.png

因為小編太愛吃肉,所以選擇了套餐B:豆芽烤肉兩人份+追加烤肉+芝士+烏冬+炒飯+桃子飲料=21000韓幣!看看只用了大概兩萬韓幣左右就可以享受到這麼多菜式,真是太等不及了!

基本會上來的小菜之類的有炒飯,海帶湯,泡菜,甜蘿蔔,醃黃瓜!連小菜都好豐富喲!

QQ图片20170519101053.png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芝士啦!芝士可以按照個人喜好,可以選擇放在豆芽烤肉上,也可以放在之後的炒飯上哦!

QQ图片20170519101103.png

終於上菜啦!又便宜又豐盛,有肉還有菜,還沒吃就已經感覺到了在變健康的感覺!上面有一些甜辣醬,因為考慮到一些不吃辣的客人,所以這個甜辣醬不會很辣只是起到一個提味的作用!不吃辣的朋友們,不用太擔心噢,放心的吃起來吧!

QQ图片20170519101116.png

上菜之後不用煩惱該怎麼弄或者是不知道熟了沒有,因為全程都會有服務員在旁邊棒你服務喲!過了大概幾分鐘之後服務員就會和你說已經弄好了,請慢用!!那時候就開始開動吧

QQ图片20170519101141.png

看著照片都感覺能夠聞到味道一樣,真是太棒了!小編才剛吃完飯就又餓了!看看那光澤,看看那肉和豆芽,裏面還有一些年糕喲!

 

QQ图片20170519101908.png

服務員還會給你一個小碗,方便裝著吃,畢竟要放涼了吃才不會停下來嘛,喜歡吃白飯的同學當然也可以另外點多一碗白飯啦!

QQ图片20170519101201.png

最後一步就是炒飯啦!這裡小編要提醒大家的是吃烤肉的時候最後不要把所有的都吃完,留下一些等會和炒飯一起炒會更好吃喲!終於炒飯也成品了!

QQ图片20170519101213.png

看看這炒飯,裏面有紫菜,烤肉,豆芽,烏冬,飯...真是吃上一口就能感受到的滿足感

QQ图片20170519101225.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