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在街上最容易看到並接觸到的飲食可以說就是韓國有名的紅通通的炒年糕了,一般韓國的炒年糕有在街上推小車賣的還有開店營業的,有時候下班路上有點餓了的話就能在街上買店炒年糕墊一下肚子又方便又便宜更重要的是又好吃!今天小編就來介紹給大家首爾有名的炒年糕美食店,一起來瞧一瞧吧

QQ图片20170522100008.png

001:apple house,舊盤浦站

這家店在舊盘浦站是專門以美味的炒年糕而出名的美食店,他們家的招牌菜有甜甜的辣辣的招牌即席炒年糕,還有超高人氣的拌菜煎餃子!!聽起來就很好吃很誘人的樣子!

以辣椒醬還有甜麵醬完美結合之後做出的魅力醬料可以說是這些料理之所以這麼美味的重要原因!就像以前小時候在學校門口吃過的回憶食品的味道一樣!

QQ图片20170522095845.png

QQ图片20170522095908.png

002:我們會再見的炒年糕,弘大站

這家店已經生意好到在弘大站已經開了第三間分店,可以想像得到它是有多麼的好吃了吧!還有沒有吃過它的人的話一定要快點去嘗一嘗!保證你不會後悔喲(^U^)ノ~YO

和炒年糕一起還有一個必點的菜式就是看起來外表就迷死人的黃油蒜末炸薯條!吃起來有點辣的時候就吃一口上面的嫩滑黃油,真是太滿足了!(((o(*゚▽゚*)o)))

既是即席炒年糕的魅力又是它的終結者的當然就是魅力非凡的炒飯啦!!可以選擇你想要吃的各種材料放在炒飯裏面!快點去嘗試一下隨心所欲的炒飯吧!

QQ图片20170522095918.png

QQ图片20170522095928.png

QQ图片20170522095938.png

003:珍妮家的炒年糕,高德站

在韓國著名的節目“生活的達人”中選出的首爾最美味三大炒年糕中的其中一家就是這間有名的“珍妮家的炒年糕”!它出名的點還有一個是因為他們家的炒年糕看相看起來比較的白,沒有其他店年糕那麼紅!所以可能會有朋友在想是不是不入味!這樣想你就錯了!他們家的殺手鐧就是看起來好像不入味的樣子事實上吃起來的時候你就能親身感受到那個炒年糕的入味有多濃郁!因為是帶湯的炒年糕所以可以吃一塊年糕再喝一口湯,別提有多爽了!再看看圖片,真是看起來就可以感受到那個年糕是有多柔軟多可愛了(๑•ᴗ•๑)

QQ图片20170522095959.png

QQ图片20170522095947.png

 

 

004:弘大蒜炒年糕,弘大站

小編也從來沒有想到蒜和炒年糕的結合竟然可以這麼美味這麼完美,本身小編也是不怎麼喜歡吃蒜的,但是吃過他們家的蒜炒年糕之後真的著實的改變了對蒜的想法,雖然看起來上面的蒜有點多,但是入口的時候可以說不怎麼有蒜的沖味,反而因為蒜的存在使炒年糕更加香濃了!也因為蒜的原因不會這麼快感覺到膩!他們家的招牌菜除了炒年糕之外還有獨一無二的特色紫菜包飯喲!賣得最暢銷最火爆的就是奶油芝士紫菜包飯了!夾起一塊紫菜包飯蘸一點炒年糕的濃郁的湯一起吃,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QQ图片20170522095856.png

QQ图片20170522100024.png

 

005:花椒醬,望遠洞

這家炒年糕店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店裝修氛圍非常的浪漫,第一次進來的時候小編還以為這是一間意大利麵的店呢!但是卻反轉性的賣著美味無窮的炒年糕!!他們家的菜單裏面包括各種單品還有套餐,如果點的是他們家的套餐的話可以豐盛的吃到很多不一樣的菜式!而且吃完炒年糕之後上來的炒飯也是和別人家的不同,上面灑滿了小編最愛吃的玉米粒!!吃炒飯的時候還偶爾能嚼上幾塊爽脆甜蜜的玉米真是果然吃了好吃的心情都變得更好啦!

QQ图片20170522095834.png

QQ图片20170522095807.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