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韓國學校,大家應該都知道的一所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韓國學生們努力學習的最終目標就是為了可以進這所學校繼續進修!這個學校可以說是承載了所有韓國學子們的夢想!到底首爾大學有多出名有多厲害今天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QQ图片20170525104841.png

來韓國旅遊的話不可以缺少的一個重要景點之一也是這一所名校啦!來到一個國家旅遊的話最重要的莫過於去參觀一下那個國家的最高學府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氣息!不過應該很多人還不是太瞭解這所學校,小編今天就好好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QQ图片20170525104942.png

首爾大學,簡稱首爾大,位於韓國首都首爾,是前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以及歷任多位韓國總統出身的學校!同時還有許多知名的韓國明星演員也是畢業在這所學校,有金泰熙,李秀滿,張基河,金楨勳等!

首爾大學是韓國的最高學府,世界著名大學,亞洲頂尖的研究型國立綜合大學之一。首爾大學在2016-2017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全球大學35位,亞洲大學第10位,韓國大學第一位。

QQ图片20170525104958.png

首爾大學,高麗大學以及延世大學,三所學校的英文名稱首字合併後,被稱為韓國大學的一片天(SKY)。

首爾大學校園坐落在冠岳山公園森林之中,遠離城市人群的喧嘩和噪音,營造了一個理想學習的氛圍,就是讓學生們不要被打擾專心學習的意思啦!

QQ图片20170525105059.png

首爾大學自建校以來,不僅培養了社會各階層領導人才,而且在學界裏起先導作用,是韓國最高的知識殿堂。是大部分韓國高中生衝破頭想念的大學第一志願,也是韓國各大企業召集人才的主要目標,首爾大冠岳校區是目前首爾市的各個大學裏最大的校區,大到學校裏面需要搭公車才能移動,所以學校裏面有專屬的免費校園循環校車,提供學校師生上下課搭乘。

QQ图片20170525105440.png

QQ图片20170525105502.png

首爾大學不僅僅歡迎韓國學生同時還為了吸引世界各國的學生,有開辦韓國語語學堂,同時通過申請資料的話還可以申請首爾大學本科,碩士以及博士課程,韓語英語教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瞭解一下喲!

來到韓國一定不要忘記來參觀一下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喲!相信參觀完之後也會有所感觸的喲!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主頁:@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一日遊# #宇呈旅行社# #一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