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推出了超級可愛粉嫩的透明粉撲!不知道愛化妝的妹子們都已經入手了沒有呢?

還沒有接觸過的朋友們不用擔心,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會好好的瞭解他們咯!

ALIVE:LAB透明粉撲 

大家對這個品牌可能還比較陌生,但這個品牌的粉撲是韓國最出名的

它有著比較特別的形狀,是圓角平行四邊形的,延伸性非常好

但由於形狀的原因,比較角落需要細緻上妝的地方還是需要一些改善

ALIVE.png

ALIVE1.png

A' PIEU水滴型矽膠粉撲

這個品牌出名平,靚,正!因為這一款透明粉撲是水滴狀的

所以可以非常好的在鼻翼,眼周,嘴角上妝,而且非常服帖

apiu.png

apiu1.png

還有矽膠粉撲最好的優點就是不像之前的粉撲,用過之後只要用濕紙巾擦一擦或者是用水沖洗一下就又變成新的啦!

apiu2.png

ETUDE HOUSE矽膠透明貓貓粉撲

這一款和其他的粉撲不太一樣,是貓貓的形狀,所以它不僅僅集其他透明粉撲優點于一身

還非常方便上妝,面部和額頭等大範圍的地方可以用貓下巴或者是臉蛋等寬闊的地方上妝

而眼周,嘴角,鼻翼這一些就可以用貓貓的耳朵來細緻上妝啦!

真是既可愛又實用的說(๑•ᴗ•๑)

ETUDE.png

ETUDE2.png

OLIVE YOUNG矽膠透明粉撲

韓國最大眾的化妝品店可以說就是olive young了!他們家也跟進潮流的腳步推出了這一款透明粉撲

厚度比較厚,而且真的是呈現水滴狀,後部是平的,前部是立體的

OLIVE.png

OLIVE1.png

WATSONS矽膠透明可愛粉撲

屈臣氏也不落後推出了可愛透明粉撲,比較特別的地方應該就要屬他那征服人心的可愛小笑臉啦!

透明粉撲比之前的那些海綿粉撲要更好的上妝,並且妝容也更加的服帖持久!

愛化妝的妹妹們快點跟上時尚的步伐買起來吧!

QQ图片20170628111519.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