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來臨,韓國之旅都喜歡去釜山了,五六島和天空步道現在是大家的熱門選擇,感受大自然的海景風光,體驗玻璃質天空步道帶來的驚喜與刺激吧~

先來看看五六島~

1.jpg

釜山旅游的象征-五六岛
      五六岛在1972年6月26日被列入釜山纪念物第22号,并于2007年10月1日被定为国家指定文化财名胜第24号。五六岛总面积0.02㎢,最高处为68m(牡蛎岛),自古以来这里便是釜山的象征。五六岛与影岛区的朝岛隔海相望,从釜山湾的北侧到东南侧,一共包含了六座岩石岛,依照距离大海的距离分别是盾牌岛(2,166㎡)、松岛(5,505㎡)、鹫岛(5,313㎡)、锥岛(2,073㎡)、牡蛎岛(9,716㎡)及灯塔岛。五六岛地处韩国海域要塞,是进入釜山港的各种船只的必经之地。此外,鹭山李殷相所写的五六岛诗与这里的日出,声名远播,闻名全国。

2.jpg

  五六岛的由来 
      五六岛因盾牌岛和松岛两岛下部几乎相连,涨潮时看起来为一个岛,退潮时又成为两个岛。所以依照潮水的起伏,有时五个,有时六个,故称五六岛。各岛命名由来:锥岛小而尖;牡蛎岛最大且盛产牡蛎;灯塔岛离陆地最远,地势平坦,自灯塔建成后便被称作灯塔岛。除灯塔岛外,其他岛屿均是无人岛。

6.jpg

 * 五六岛的形成 *
      直至12万年前,五六岛都仍只是一座与陆地相连的小岛,据推测,因长期海浪侵蚀而渐渐分离,这点可从与陆地最近的盾牌岛与松岛的地质构造中得以证实,两岛的构造与陆上的seungdu浦是一样的。曾经因五六岛周围的海浪湍急,传说路过此地的渔民都会往海中投入大米,供奉海神以求平安。
7.jpg

五六島另外一個深受歡迎的景點就是——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8.jpg

五六岛Skywalk曾经叫做“seungdumal”,原本因形如马鞍故得此名(音似“乘头马”)。而当地的海女与居民则把这里称之为“challokkae”(韩文意指崴脚),这是因为据说此地因海浪侵蚀慢慢产生六个岛屿后,原本突起的部分陷了下去,形成了渡口与入海口的小丘,好像马一瘸一拐走过的样子。

5.jpg

五六岛Skywalk位于韩国东海与南海交界处,在2012年9月12日开始动工,于2013年10月18日正式开放,以“行走在天上”之意将其步道命名为“五六岛Skywalk”。
      Skywalk位于高达35米的悬崖上,用铁制的支柱加上24片玻璃板制成,整个玻璃步道呈马蹄型,全长15米。脚下所踩的玻璃是用4片厚12mm的玻璃板贴上防弹膜特别制成的厚55.49mm的高荷重防弹材料,十分安全。透过脚下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海浪拍打绝壁的美景,给人强烈的刺激感。Skywalk也是著名的摄影胜地,晴空万里时在这里可以远眺到日本的对马岛。

3.jpg

9.jpg

位置:
釜山广域市南区五六岛路(龙湖洞)
부산광역시 남구 오륙도로 (용호동)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可以爲您提供釜山市內包車、首爾至釜山往返接送等等。

注意:图片部分来自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谢谢。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一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