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尔很多旅游地,其中一条我觉得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就是明洞!

各种各样的购物,景点,街头小吃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其中的街头小吃~

22.png

首先吸引了我的视线是鸡!

别说我了,除了我估计很多人都爱吃韩国的炸鸡

这家的鸡丁是甜甜的味加上稍微辣!

像我是的吃不了辣的人也可以吃的很香。

44.jpg

走着走着看到好多人围着

我也赶紧去瞄了一眼

是龙虾哦~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可是人太多了排队排的好长..还是下次在吃吧

 

646.png

 

咦??哪里传来这么香的味道?

原来是烤奶酪耶~

这家的烤奶酪强力推荐!!!!!!!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哦~~!!!(重要的要说三遍!!!)

46456.png

吃完了是不是得吃餐后甜点?

好长的一个冰淇淋哦自己能吃的下嘛??

好吧。。我全吃完啦。。。

减肥的计划又这么泡汤啦

 

 

以上是我在明洞吃的街头小吃~

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吃都没去照下来

剩下的可以你们自己去逛~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