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非常有人氣的一款冰棒就是這個“倒過來西瓜”冰棒!

QQ图片20170707102233.png

顧名思義,原本綠色西瓜皮應該在外面現在在裏面了!整個的顏色就像是西瓜皮的顏色和西瓜肉的顏色換過來一樣!

QQ图片20170707102650.png

外表看起來就很清涼甜口吧!真想咬一口!價格是韓幣一千!真善良的價格呀!

QQ图片20170707102309.png

這款雪糕只有在韓國便利店CU才可以買到喲!不要去其他便利店撲了一場空喲!

QQ图片20170707102829.png

除了這款“倒過來西瓜”冰棒之外!還有“熟透了西瓜”冰棒也買得非常的好喲!

QQ图片20170707102423.png

走在時尚尖端的你一定要快點嘗試一下這款美味冰爽的“倒過來西瓜”冰棒吧!

QQ图片20170707102453.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793293(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壹日遊# #宇呈旅行社# #壹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