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便利店是個非常神奇的地方!明明只是想進去買一瓶水就出來的,結果卻總是每次都忍不住買了一大堆東西回來!最大的原因就是韓國的便利店總是會推出讓人無法拒絕的新品,而且更新時間也超級快!時不時去看就可以看到有一些被萌到的新品!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近便利店都有哪些值得剁手,值得買的新品吧!

QQ图片20170526113824.png

姆明牛奶

最近GS25便利店新出的姆明牛奶,有兩個口味喲!分別是櫻花味和巧克力味,這個新品的外表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小的保齡球

QQ图片20170526111820.png

上面保齡球頭部那裡別看它那麼大不怎麼好看,其實裏面隱藏著一個可愛的公仔瓶蓋喲!打開瓶蓋的外殼裏面會有12款不同造型的公仔瓶蓋,單是為了這個可愛的公仔瓶蓋小便就決定掏錢買起了!

 

QQ图片20170526111845.png

QQ图片20170526111646.png

QQ图片20170526111656.png

脆皮炸雞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GS25便利店推出的炸雞味零食“脆皮炸雞”呢?

QQ图片20170526112115.png

最近,GS25又開始動腦筋推出了同一個系列的新口味了,是“辣火雞脆皮炸雞”

QQ图片20170526113457.png

QQ图片20170526113509.png

 

打開包裝之後可以看見零食表面上都撒滿了辣味調料,吃之前都已經可以感受到到有多爽脆了!再加上是炸雞的味道,雖然只是零食但就如同在吃炸雞一樣,好奇的就快買來試一下吧!

漢堡牛排

同時韓國便利店小G的最近新品“漢堡牛排”!是由日式傳統手工漢堡牛排專門店的大廚出的小創意喲!

QQ图片20170526113520.png

盒子打開來之後首先會看到一塊漢堡牛排和一包醬料,先將醬料包撕開將醬料淋到牛排上,再放進微波爐中加熱一下就馬上可以吃啦!真是太方便了,就是為了沒有時間或者是沒有伴一起吃肉的學生和職場人們為的最大便利呀!

QQ图片20170526113531.png

如果想更香脆的話也可以將牛排放在平底鍋上稍微煎一下下,再做個飯,加點泡菜,味道絕了!

QQ图片20170526113541.png

巴巴爸爸牛奶

韓國便利店新上的合作款牛奶,有原味,草莓,香蕉,巧克力共四種口味。剛上市沒有多久它們就成為了各種SNS上面的小名人了。因為它那胖胖的小身軀和生動的表情牢牢的抓住了我們的心呀!怎麼捨得不喝掉它呢!

QQ图片20170526113555.png

QQ图片20170526113606.png

QQ图片20170526113615.png

welch‘s 葡萄汁冰激淋

韓國7仔便利店推出的這款新冰激淋主要是為了迷倒一片葡萄迷啦!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在熱愛著各種葡萄味的冰淇淋呀,飲料呀!這個上市之後就再也不用擔心該挑哪一個咯!在冰箱裏面凍過之後吃的話就像是冰淇淋,如果溶化了之後再吃的話就有點像是飲料,但是因為還是不同於飲料所以喝起來會比罐裝的葡萄汁更美味更清爽喲!

QQ图片20170526113625.png

QQ图片20170526113633.png

奶酪炒年糕

小G便利店最近新上的一款讓小便無法自拔的產品,答案就是這個“奶酪炒年糕”!!最近以為這個產品又是刮起了一股購買的熱潮!一份只要不到韓幣三千塊!裏面有各種各樣的料,保證可以滿足你的小要求。包含了炸餃子,炸紫菜卷,炒年糕和滿滿的芝士,辣辣的香香的,吃之前只要放進微波爐裏面稍微轉一下就可以了,吃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QQ图片20170526112211.png

QQ图片20170526113642.png

超大雞腿便當

小G的盒飯還是非常受人歡迎的,最近可以出了一個剁手停不下來的新品,就是超大雞腿便當!!韓幣只要四千五百塊你就可以把它帶回家!前幾天小便就才美味的吃了一頓!盒飯裏面包含了炒飯,香腸,燒烤雞腿,炸薯條,芝士通心粉,雞肉圈還有一點小酸菜可以解膩!真是又豐盛又實惠!小便剛吃完那一個超級大雞腿就已經八成飽!一個便當下來相信是可以滿足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的小胃胃的!

QQ图片20170526113653.png

QQ图片20170526113703.png

logo.png

韓國宇呈國際旅行社——專業提供韓國境內自由行系列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秉承高品質、高水準、優質住宿、地道美食、中等價位的旅行理念,爲所有新老護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定制旅遊服務。百分百量身策劃行程,專屬中文客服、司機導遊服務,同時也可以單獨提供給包車、壹日團、多日遊、商務翻譯、美容陪同、家庭遊、企業團體遊等量身策劃行程服務。來韓旅行!就選宇呈~
faceb
ook主頁:@yuchengtour
客服微信:yujeong1688
客服QQ:3372668827
客服電話:+082-7042803049(中文客服)
客服line:@owm8584x
官網:www.yuchengtour.com
#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中文包車# #首爾包車# #韓國自助遊# #中文司機# #韓國一日遊# #宇呈旅行社# #一日團#

 

arrow
arrow

    蜥蜴&檸檬熱氣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